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豆瓣高分
天涯侠医

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高分
  • 片名:天涯侠医
  • 状态:全30集
  • 主演:张家辉,梁咏琪,卢巧音,陈敏之,李子雄
  • 导演:林志华
  • 年代:2004
  • 地区:中国香港
  • 语言:汉语普通话,粤语
  • 归类:剧情/爱情
  • 时长:40分钟
  • 首映:2004-11-15(中国香港)
  • 更新:2024-04-21 04:00
  • 豆瓣:8.2
  • 更多:更多WEST列表推荐
美剧天堂网免费追剧国产剧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截图

  • 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图1
  • 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图2
  • 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图3
  • 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图4
  • 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图5
  • 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图6
  • 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图7
  • 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图8
  • 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图9
  • 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图10

影摘

最近比较火的医生电视剧

十多年来,值得反复观看的剧真心不多,《天涯侠医》算是其中之一。今年的观影计划里本来也没有它,不过在温故电影《流氓医生》时,该剧名瞬间在脑海闪过,耳畔响起主题曲《心呼吸》,于是不假思索地连夜再刷一遍。
生命很顽强,亦很脆弱。立根破岩,咬定青山,傲立绝壁,谓之强也。天降灾祸,战争意外,生灵涂炭,谓之弱。生而不息,诚可贵矣。人生无常,风云难测,生命在旦夕之间便可消逝,更应好好珍惜。
作为一部医疗剧,本剧其实乏善可陈,其原因不必赘述,毕竟04年的香港

1.13,一个对其他人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日子.但我却决定要在今天写点什么,不是要宣泄,也不是单是为了某人,只是想回味那段平淡中的感动.....
确切地说,今天不是<天涯>播出3周年,而是本人在3年前的今天才完成了对它全剧一分钟不落的欣赏.
很多人评价<天涯侠医>只是一部不起眼的剧集,即使在04当年,它前不及<金枝玉孽>的钩心斗角,后难敌<仙剑>的缠绵委婉,甚至很难在观众的记忆中留下更多的印象.剧情稍显拖沓,选角有所不足,更是其又一败笔.但记得一个朋友说过:"一花一世界,一树一如来。只要它有一个地方能够曾经感动过我,有一个地方能够曾经感动过你

TVB的剧已经多年不看了,港剧在大陆很早就开始失去市场,被台剧、韩剧所取代。虽然一直觉得有些港剧的质量还是不低的,但是泥沙俱下时候很难有那个心情再去沙里淘金了。如果不是HC林峰的时候看到了《天涯侠医》(总觉得这名字起得有点俗了),我就错过了生命中的一次深切的感动。
学医的人,最初是怎么选择这个专业的?我想多多少少会有理想主义的成分吧,想治病救人,想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然后,有多少人在浮世的喧嚣之中把曾经的理想失落了?生命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当你救了一个人的命,而这个人却转身投入杀戮,葬送了自己和他人,你会不会觉得不值?当你付出了所有的努力,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生命在眼前逝去,你是否会觉得无力?在这行里这么多年,我越来越觉得医学能做的事是那么那么少,当你解决了一个问题,你会再发现十个,当你解决了十个,又会发现一百个……人类与疾病的竞赛,人类从来都是追在疾病后面疲于奔命,永远没有毕其功于一役彻底胜利的一天。这么想的时候,我会觉得很灰心。我越来越理解为什么会有医生信奉上帝,他们从事着这么唯物的工作

充满惊喜的爱情片 《天涯侠医》清醒的理想主义者的爱与义
转载请注明网址: https://www.livechatworks.com/dy/id-6763.html

美剧天堂网 推荐

 换一换

评论

共 4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