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豆瓣高分
一拳超人 第二季

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高分
  • 片名:一拳超人 第二季
  • 状态:更新至18集
  • 主演:古川慎,石川界人,梶裕贵,悠木碧,山路和弘,津田健次郎,高山南,玄田哲章,安元洋贵
  • 导演:樱井亲良,樱美胜志,则座诚,冈本英树,福岛利规,铃木吉男,宫崎修治,奥野浩行,神谷智大
  • 年代:2019
  • 地区:日本
  • 语言:日语
  • 归类:剧情/动作/动画
  • 时长:24分钟
  • 首映:2019-04-02(日本)
  • 更新:2024-04-14 06:04
  • 豆瓣:8.1
  • 更多:更多WEST列表推荐
美剧天堂免费追剧动漫天堂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截图

  • 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图1
  • 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图2
  • 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图3
  • 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图4
  • 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图5
  • 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图6
  • 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图7
  • 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图8
  • 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图9
  • 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图10

影摘

一拳超人第一季国语版在哪里看

看完了正式的第二集,说实话比第一集的人均马脸尖下巴的画风是要好了不少,但是从目前来看第二季的打斗场面想要比及第一季几乎是不可能了。不过一拳超人从来都不只是一部打斗眩技的作品,它所探讨的关于英雄内涵的主题才是这部作品的核心,但就从这一点看第二季目前为止也仍然有所欠缺,从制作到监督全部大换血,第二季不论是故事叙述还是情节铺垫上都显得有些生涩,不过好在还有10集在望,期待会有更好的表现吧。

与第一季比,显然胃疼。
节操社不得人心。
能动就行?也许吧,确实不如第一季那般激动人心。大概是因为画风与战斗画面?因为剧情基本没什么变化。老师又亮了许多,杰诺斯貌似缩水。远没有第一季那般精细——第一季的不胜神话经费战士杰诺斯,固然屡战屡败尽整花里胡哨的,观众却看的很爽。尤其是开大招时画面精细无比非常帅气,机体零件细致让我叹为观止。第二季就显得一般。
摒弃画风不谈,剧情和漫画所差无几。
第一集饿狼尚未登场

第二季中的各种特效与画面细节确实不如第一季中精良,各种画面更像是第一季的低配版,但是这篇影评主要想讨论的不是第二季的制作水平,而是——正义与邪恶、好人与坏人。
在第二季中有怪人协会和怪人饿狼两条线索同时进行,但对于饿狼的描写刻画更多一些,而这个角色也引起了我的关注。怪人饿狼是一拳超人中塑造非常丰满的一个角色,尤其在性格和人物矛盾上。
“怪人饿狼”到底怪不怪?
想要探究这一点,恐怕还要从饿狼小时的经历说起,在S2E11中饿狼认为螃蟹魔人并没有做错什么,他只是想保护大海

《一拳超人》是一部讲述英雄的漫画,男主角琦玉无疑是英雄中的至强者。所谓至强,是指在任何战斗中,琦玉都能够像成年人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碾压对手。然而自古英雄多磨难,即使强如琦玉,也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对琦玉施以重压的是“贫穷”二字——说到底,当英雄并不怎么赚钱。
刚出场的琦玉便徘徊在生活的生死线,穿着廉价的地摊货,经常吃价格亲民的白菜,鲜有吃肉,住的房子偏僻而狭小,外出无论是去邻县还是深山,都只能选择行走或奔跑

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看完了第二部。炸裂的特效,一拳超人所表露出来的内核,所影射我们现在的现实社会。
关于琦玉英雄的定义。
无证英雄所表露出来真正的凡人所做出来的努力。
饿狼与普通大众的目光所相勃,所被欺负,孤立。
琦玉和杰诺斯,银色獠牙与饿狼的师徒所表露出来的。
还有社会中所表露出来的毒瘤。
英雄协会看似光大,也会有无所事事的人。
精致的脚本,表露出来的细节,炸裂的特效,都为一拳超人加分。

“一拳超人 第二季”与其说是一拳超人第二季,不如说是一拳超人外传
转载请注明网址: https://www.livechatworks.com/dy/id-3143.html

美剧天堂 推荐

 换一换

评论

共 8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