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花儿与少年 第三季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 片名:花儿与少年 第三季
  • 状态:更新至10集
  • 主演:井柏然,陈柏霖,杨祐宁,张若昀,江疏影,古力娜扎,宋祖儿,赖雨濛
  • 导演:吴梦知
  • 年代:2017
  • 地区:中国大陆
  • 语言:汉语普通话
  • 归类:真人秀
  • 频道:ju
  • 首映:2017-04-23(中国大陆)
  • 更新:2024-03-27 08:37
  • 豆瓣:7.6
  • 更多:更多WEST列表推荐
美剧天堂免费追剧综艺天堂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截图

  •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图1
  •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图2
  •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图3
  •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图4
  •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图5
  •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图6
  •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图7
  •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图8
  •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图9
  •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图10

影摘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免费资源

看《花儿与少年》 ,喜欢上陈柏霖。
不是不喜欢其他的演员,他们都挺好的,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亮点,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但是陈柏霖亮了。
他让我看见一个成年人,一个成熟的人是什么样子的,觉得他极具魅力。
年轻的时候总是觉得随心所欲,顺心而行,是最好的,最舒服的,最称心的,最理想的。很多时候碰了壁也倔强的不愿意改变,觉得那样就不是自己了,就委屈自己了,就称了别人的心了,即使错了,自尊心也不愿意低头,不愿意承认。也认为这样是自己取得了胜利,赢得了体面。
后来,才知道,长大,成熟

通过花少我知道我只是个快综艺爱好者,一点不喜欢慢综艺,前面几期对我来说就是又长又无聊了,只是一堆长得好看的男生女生出去郊游。意义上虽然是穷游,但从一个普通观众的角度来说,毕竟有摄像机拍着,并没有做到过真正意义上的穷游,每天过的都不差。
最喜欢张若昀,日常羡慕唐艺昕系列。
除了我是十级声控外,张若昀给我的感觉就是能下的了厅堂会做饭,爱冒险爱闯,能力强,当导游能收着自己的脾气,耐下心,冷静把所有事情解决。
也喜欢江疏影。
从头到尾在忙碌的会计。中间有段我也觉得吵

前言:这是今年6月28日写的,几个剧和综艺的横向观感。最近在体验“享受当下”,就想到了这篇。想把它搬到豆瓣上来,想了下,决定把它放在这个综艺的剧评里。
年轻时追星,可能是因为一首歌、一部剧或者一张脸。长大了追星,更多的是因为他们身上的某些特质。
最近,我迷上了张若昀,被他身上的诸多特质所吸引。
初识与好奇
第一次认识他,是因为看了2019年的热播剧《庆余年》。那时就觉得这个男生长的挺帅气的,演技也不错。
2020年3月,唐艺昕(张若昀的妻子)在微博上官宣怀孕了。那时

这几天天气热在家看了几集花少3,讲真,我觉得花3是我最没兴趣看的综艺节目。就是这几个人的组合我就没什么兴趣,4个处女座一个金牛一个白羊一个双鱼 宋祖儿是什么来着,好像双子。ok…
4个处女加娜扎的金牛基本就是一个牢固的团体了,日羊月秤的井柏然,还是两期花少的元老,月秤,一个强大的月座,比天秤更会社交。想融入什么都不难,面子上一定过得去。
这里面的主要矛盾就是赖雨朦(双鱼女)双鱼女的作有目共睹,确实做的好多事情不招人待见。但这是一个团体一个节目

可能从数据来看这季似乎很惨淡,但从内容看这季很纯粹啊,就几个年龄相仿,年轻好看的明星们一起旅行,没啥尊老爱幼,莫名撕逼情节,氛围融洽,画风美好,风景也很漂亮,可以说是旅拍范本了,娜扎很漂亮,最喜欢杨佑宁,新晋男神,希望找这样能上厅堂能下厨房有勇有谋,有趣大气爱挑战的男孩子做男朋友啊!

这季撸了开头两集就弃了。
毕竟我把这当成个旅游真人秀在看。是真人秀,但首先还是得旅游。哪里好玩,哪里好吃,住宿交通有什么陷阱,日程要怎么安排才合宜,本土风情文化有哪些要注意的。我是要收集旅行贴士的。
然后,还有人际往来。遇到过几次跟陌生人一起N日行的,有时还得带队。苦头自然也吃了。也想看看多是人精的明星们怎么解决日常这些磕磕碰碰:争夺洗手间,作息不一致,体力相差大,趣味不整齐,之类的。
这个节目前两季展现的沟通和协调,都是负分滚粗。分还一季比一季负。
这季好像就想把这块躲过去(井柏然上季如此枪林弹雨挨过,这季还敢来,我也送他个“勇”字)。索性连行李都不收拾了,一群人直接乌扎扎地出发。酒店行程都不用操心,整天就是在吃饭上扣扣索索的。在巴西什么也没干光去弄花车了。我对看明星坐花车没兴趣。
非洲那么多要注意的地方——出关前的卫生防疫啊,自驾租哪种车合适啊,怎么确认和联系营地啊。结果只有风景人物公路片。哦,还有狗。
不知搞些什么鬼。光为了看这起子人按照节目组做好的行程玩项目

花儿与少年 第三季》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明明不差啊
转载请注明网址: https://www.livechatworks.com/dy/id-25335.html

美剧天堂 推荐

 换一换
  • 保姆日记
    喜剧
    2007
    6.9喜剧 / 美国 / 斯嘉丽·约翰逊,劳拉·琳妮,克里斯·埃文斯,保罗·吉亚玛提,唐纳·墨菲,约翰·亨利·考克斯,艾丽西亚·凯斯
  • 我家也有外星人
    科幻
    13集
    8.1科幻 / 日本 / 宫村优子,川澄绫子,折笠富美子,菅生隆之,落合露美,大津田裕美,乡田穗积
  • 越狱
    剧情
    2011
    6.5剧情 / 阿根廷 / Hugo Anganuzzi,Luciano Cazaux
  •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
    奇幻
    56集
    3.9奇幻 / 中国大陆 / 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白冰,张晓龙,姜宏波,熊乃瑾,母其弥雅,何建泽
  • 黑客帝国动画版
    动作
    2003
    8.8动作 / 美国,日本 / 大塚明夫,克莱顿·华生,帕梅拉·阿德龙,海蒂·布雷斯,特伦斯·卡森,美琳达·克拉克,奥利薇亚·阿波,戴恩·A·戴维斯,威廉·R·迪恩
  • 童话镇 第五季
    奇幻
    23集
    7.7奇幻 / 美国 / 詹妮弗·莫里森,拉娜·帕瑞娅,金妮弗·古德温,乔希·达拉斯,Robert Carlyle
  • 黄河大侠
    动作
    1988
    7.8动作 / 中国大陆 / 于承惠,靳德茂,淳于珊珊,赵志刚,计春华,万琼,熊欣欣
  • 爱在粉雪时光
    爱情
    24集
    2021爱情 / 中国大陆 / 高旻睿,许晓诺,张鑫,曾柯琅,虞祎杰
  • 我的野蛮女友
    爱情
    28集
    5.6爱情 / 中国大陆 / 彭于晏,张檬,张峻宁,冯媛甄,叶熙祺,黄梓俊,章龄之,张世,刘洁
  • 龙之吻
    动作
    2001
    6.8动作 / 法国,美国 / 李连杰,布里吉特·方达,切基·卡尤
  • 崩溃边缘的女人
    喜剧
    1988
    7.8喜剧 / 西班牙 / 卡门·毛拉,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胡丽叶塔·塞拉诺,萝西·德·帕尔马,玛丽亚·巴兰科
  • 因变量
    短片
    2022
    2022短片 / 意大利 / Simone Evangelista,Mattia Rega
  • 少年
    犯罪
    2016
    5.7犯罪 / 中国大陆 / 欧豪,张译,余男,郭晓东,刘天佐,郭姝彤,周一围,王奕权,陈梓童
  • 中邪
    恐怖
    2016
    6.8恐怖 / 中国大陆 / 董天文,何佳,赵树达,文中学,贺媛媛,冯丹菊,孙德强,谢印梅,刘荣惠
  • 家庭生活
    剧情
    1971
    8.1剧情 / 英国 / 桑迪·拉特克利夫,比尔迪安,Grace Cave
  • 唐顿庄园  第一季
    必看美剧
    7集
    9.4剧情 / 英国,美国 / 休·博纳维尔,米歇尔·道克瑞,劳拉·卡尔迈克尔,杰西卡·布朗·芬德利,吉姆·卡特,布兰登·柯伊尔,琼安·弗洛加特,罗伯·詹姆斯-克里尔,丹·史蒂文斯
  • 美丽村官
    剧情
    2010
    2010剧情 / 中国大陆 / 朱袁员,张树平,丁勇岱
  • 告白
    悬疑
    2010
    8.8悬疑 / 日本 / 松隆子,冈田将生,木村佳乃,西井幸人,桥本爱,芦田爱菜,三吉彩花,藤原薰,井之胁海
  • 三狼奇案
    犯罪
    1989
    7.4犯罪 / 中国香港 / 梁家辉,郑则仕,徐锦江,吴家丽
  • 零
    恐怖
    2014
    5.3恐怖 / 日本 / 中条彩未,森川葵,小岛藤子,美山加恋,山谷花纯,萩原みのり,中村ゆり,浅香航大,中越典子

评论

共 8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