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乡村爱情圆舞曲

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 片名:乡村爱情圆舞曲
  • 状态:全66集
  • 主演:王小利,赵本山,毕畅,小沈阳
  • 导演:刘流,周英男
  • 年代:2014
  • 地区:中国大陆
  • 语言:汉语普通话
  • 归类:喜剧/爱情
  • 时长:内详
  • 首映:2014-02-03(中国大陆)
  • 更新:2024-04-18 09:45
  • 豆瓣:7.0
  • 更多:更多WEST列表推荐
美剧网免费追剧国产剧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截图

  • 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图1
  • 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图2
  • 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图3
  • 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图4
  • 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图5
  • 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图6
  • 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图7
  • 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图8
  • 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图9
  • 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图10

影摘

乡村爱情圆舞曲8部

可能有些乡爱迷之前在琢磨,就是那些人那些事儿,一样的跌宕曲折,乡爱还能有意思多久?看了7圆舞曲,反正我是看的挺有意思的,有意思在编剧对原先边缘人物塑造上的改变。小梁大气了,宋晓峰聪明了,李大国更猥琐了(其实我一直认为他很猥琐),这种改变足以支撑故事在几条线索上的合理推进,毫不唐突,同时也削弱了架子主角们的戏份,这样就更像一个村的故事了,不知道这是谁的注意,还是不是刘流在实际带领这个团队,总之不仅没有把故事写腻反而激发了我看下一季的兴趣。不是啥大制作,没什么大写特写的点,却能让你耐着性子笑呵呵的看下去,比春晚有意思多了。
赵本山先生确实牛,在出山今年春晚之际他说了一句话,“我要再不出来就有点不识抬举了”,乍听起来很谦逊朴实,实际上非常玄妙,识不识抬举的先决条件是得有人抬举,我不来,是之前没人抬,没人抬的原因可就多了,但他不说——说了那是小明星和低级娱记办的事儿,高手不用说,谁在谁不在都明摆着呢,结果就是出山也是徒弟抛头露面了,这山出的非常得体,真棒。

还是第一部好看点。那时的人物表演自然朴实,农村生活气息尚浓郁,还能见到一些精巧设置的细节。那时的谢永强还没什么肚腩,王小萌也真实得像个邻村女孩。
后期一部一部接着拍,村中年轻一代都莫名其妙就成功了,而且都是大事业,俨然成了一部励志片,植入广告也一沓一沓的跟着来了,乡土气息里砸满了钱味儿。老一辈们则塑造得越来越变态了,很多事情做得完全没有道理,如果单纯是为了取乐,那也过于不接地气。
话说第一部里还能见着点群众演员,这后期拍着拍着就成了无人区了,就几个主要演员在屋里转来转去,一点小狡黠,全靠插科打诨、耍彪斗宝。人物行为越来越刁钻和古怪,剧情和矛盾冲突也都完全立不住脚了。
但还是会看看,毕竟这些人物都已经太熟悉了,熟悉的东西总有一种亲切感。休息在家,偶尔边干活边播放。光听对白就能体会人物和剧情了,还不耽误手里的活。
关于剧中人物,喜欢俩人。一个是刘英,不知现在农村这样的姑娘还有没有生存空间。还有一个是赵四媳妇

我刘能福大命大造化大,我肯定把卡车给拿下
我刘能福大命大造化大,早晚给你饿趴下
我刘能福大命大造化大,摊上啥事也不怕
这谢广坤净耽误事,昏倒都不找个时候
说话节奏感挺强的(形容宋晓峰
——你去哪啊?
——天堂
没好的新生活又开始了
没事,我的野蛮女友
人是钢饭是铁,一顿不吃肚子瘪
广坤,主要是心态啊
刚才那个动作(亲吻脸颊)是你完成的吗
(面对夸赞)你这样说呢,我不跟你犟
那你还不抱我,等什么等
朋友是路,老婆是牛,富了要修路,穷了不卖牛
爹啊,你能不能不这样啊

  赵本山执导的《乡村爱情》已经深入人心,而今已经进行到第七部《乡村爱情圆舞曲》,而这部真实反映农村青年男女爱情故事的系列剧中的一个重要人物,正是我们今天要深入探讨的现代农村女性的代表——王小蒙。
乡村爱情圆舞曲
  在张继的剧本中,王小蒙是乡村爱情系列剧中当之无愧的女主角。在剧中,他成功塑造了一个坚强勇敢,充满智慧,又美丽大方的女村女孩,她用勤劳的双手和过人的智慧创出了属于自己的事业,她更用真心与耐心守候住了自己的爱情。这样的一位漂亮又善良的乡村姑娘,真的一点也不比城市灯红酒绿中的女孩要差,反而显得更加淳朴可人,更加接地气。
  然而,我们悉数这七年的乡村爱情,王小蒙这一角色也有着很大的变化。
  首先,最大的变化就是演员。大家十分熟悉的王小蒙扮演者为演员毕畅。她的沉稳大气和剧中王小蒙很像,毕畅也把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但是,大家不要忘了出演前两部乡村爱情中王小蒙的扮演者——王亚彬。
  舞蹈演员出身的王亚彬,虽然没有娇艳的长相,但其独有的气质,也曾经深深地抓住了万千观众的眼球

  想必看过乡村爱情的朋友们都知道,谢永强和王小蒙这两个人的婚姻来得有多不容易。谢广坤从他们结婚就一直给他的儿媳妇王小蒙找麻烦,在中间没少瞎搅和,有好几次差点逼着两个人离婚。
  这中间有着一个不可调和的矛盾,就是小蒙多年来一直没有孩子,这便成了谢广坤的心头病。而在大年初四开播的《乡村爱情圆舞曲》中,这一家人的心结终于在这一部中解开——王小蒙终于怀孕了!
  剧中,谢广坤几度不能相信小蒙怀孕的事实,非要拿着彩超单找到了沈阳仁济医院的院长,嘴里还一直跟永强叨咕着,说“要让权威人士看,人家说那话才是准的!”直到在院长口中听到小蒙腹中的宝宝一切正常的权威诊断后,才放下心来,相信小蒙是真的怀孕了!高兴之余,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仁济医院了,于是想到让永强拿出点钱,作为感谢费。没想仁济医院的院长立刻表示,“我院是不收红包的,都是我们应该做!”这样的行为更加打动了谢广坤,才让他发自肺腑地说出:“真的,我说心里话,就我儿媳妇就这病啊,好几年了!今天终于在你们医院给治好了,太谢谢了!”
  这一集中

  1.赵四会在第一时间跑出去寻找谢家离家出走的孙子,他早已把与谢广坤的矛盾抛诸脑后——其实你身边的每个人都很善良。
  2.王天来与秋歌两地分居后感情越来越淡——距离不一定产生美,还会产生隔阂。
  3.李大国吞并刘一水的工厂——没有永远的亲戚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4.王小蒙在沈阳仁济医院成功怀孕——只要肯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5.宋晓峰成功牵手宋青莲——永远不要太自卑,总有一个合适的人在前方等着你。
  6.大国决定和香秀离婚了,香秀却在沈阳仁济查出怀孕了——永远不要对不起老婆,否则你不知道你会错过什么。
  7.宋晓峰最后当了大官——要做好人,即使二了点,也终会有好报!

乡村爱情圆舞曲 舞到何时才是头
转载请注明网址: https://www.livechatworks.com/dy/id-25255.html

美剧网 推荐

 换一换
  • 缘来誓你
    同性
    8集
    2023同性 / 韩国 / 李正民,李艺焕,朴昌训
  • 牛玉儒
    传记
    20集
    2007传记 / 中国大陆 / 牛飘,金鑫,严晓频,曹卫宇,战卫华
  • 海贼王剧场版1:黄金岛冒险
    动作
    2000
    7.8动作 / 日本 / 田中真弓,冈村明美,中井和哉,山口胜平,今井由香,青野武,草尾毅,松野太纪,大场真人
  • 王者天下 第三季
    历史
    26集
    9.2历史 / 日本 / 森田成一,福山润,钉宫理惠,斋藤志郎,楠大典,加藤亮夫,伊藤健太郎,堀内贤雄,细谷佳正
  • 金色大门
    爱情
    2006
    7.3爱情 / 意大利,法国 / 夏洛特·甘斯布,温琴佐·阿马托,弗兰切斯克·卡西萨,Filippo Pucillo
  • 死亡之地
    犯罪
    2002
    2002犯罪 / 美国 / 柯宾·伯恩森,史蒂芬·J·坎内尔,罗伯特·康瑞德
  • 窥视之眸
    恐怖
    2016
    4.8恐怖 / 日本 / 板野友美,白石隼也,入来茉里,东智鹤,玉城裕规,小泽亮太,石井心愛,池田铁洋,つぶやきシロー
  • 德州电锯杀人狂
    恐怖
    1974
    7.2恐怖 / 美国 / 贡纳·汉森,玛丽莲·伯恩斯,阿伦·丹齐格,保罗·A·普泰,威廉·韦尔,特丽·麦克明,埃德温·尼尔,吉姆·西多,约翰·杜根
  • 屌丝女士 第二季
    喜剧
    8集
    8.4喜剧 / 德国 / 玛蒂娜·希尔
  • 浪客行
    爱情
    16集
    8.1爱情 / 韩国 / 李昇基,裴秀智,申成禄,郑满植,金民钟,白润植,李璟荣,文成根
  • 青春草莓蛋
    喜剧
    13集
    7.9喜剧 / 日本 / 渡边明乃,增田由纪,岸祐二,松本和香子,上田祐司,南央美,高桥美佳子,折笠富美子,石冢坚
  • 8090向前冲
    第36集
    2013中国大陆 / 俞灏明,石小群,谭耀文,徐箭,陈彦妃
  • 白头神探
    动作
    1988
    7.9动作 / 美国 / 莱斯利·尼尔森,普瑞希拉·普雷斯利,里卡多·蒙特尔班,乔治·肯尼迪,O·J·辛普森,苏珊·博宾,南希·马钱德
  • 山河之影
    武侠
    24集
    2023武侠 / 中国大陆 / 张云龙,陈若轩,孙怡,此沙,马渝捷,上白,尹铸胜,杨轶,杨博潇
  • 痴男怨女
    喜剧
    1977
    7.6喜剧 / 法国 / 查尔斯·登纳,布丽吉特·佛西,内莉·博尔若,热蕾耶·丰塔内拉,莱斯莉·卡伦,纳塔莉·贝伊,让·达斯特
  • 火星任务
    科幻
    2000
    7.6科幻 / 美国 / 加里·西尼斯,蒂姆·罗宾斯,唐·钱德尔,康妮·尼尔森,杰瑞·奥康奈尔
  • 星际传奇2
    科幻
    2004
    6.9科幻 / 美国 / 范·迪塞尔,科鲁姆·费奥瑞,坦迪·牛顿,朱迪·丹奇,卡尔·厄本,艾莉克莎·黛瓦洛斯,莱纳斯·罗彻,约里克·范·韦杰宁根,尼克·齐兰德
  • 无影灯下
    爱情
    37集
    6.6爱情 / 中国大陆 / 王学兵,于谨维,王志文,徐百慧,彭心宜,常波
  • 御花子
    第26集
    中国大陆 / 王群,王馨荔,谢芳
  • 梦幻之星Online2 EPISODE ORACLE
    动画
    25集
    6.0动画 / 日本 / 小野大辅,下野纮,佐藤聪美,绪方惠美,樱井孝宏,木村良平,日笠阳子,飞田展男,花泽香菜

评论

共 6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