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豆瓣高分
哥谭 第一季

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高分
  • 片名:哥谭 第一季
  • 状态:全22集
  • 主演:本·麦肯锡,唐纳尔·罗格,大卫·马祖,西恩·帕特维,罗宾·泰勒,艾琳·理查兹,贾达·萍克·史密斯,科里·迈克尔·史密斯,卡麦伦·比康多瓦
  • 导演:丹尼·加农,T·J·斯科特,德莫特·唐斯
  • 年代:2014
  • 地区:美国
  • 语言:英语
  • 归类:剧情/惊悚/犯罪
  • 时长:42分钟
  • 首映:2014-09-22(美国)
  • 更新:2024-04-23 18:14
  • 豆瓣:8.6
  • 更多:更多WEST列表推荐
美剧天堂在线免费追剧美剧天堂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截图

  • 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图1
  • 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图2
  • 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图3
  • 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图4
  • 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图5
  • 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图6
  • 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图7
  • 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图8
  • 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图9
  • 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图10

影摘

哥谭小布鲁斯少爷炫富全集

Gotham》里面有两个人物我非常佩服。
一个是Bruce Wayne,也就是后来的蝙蝠侠,一个Fish Mooney。前者是父母刚被谋杀、悲恸着寻找凶手的少年,后者是久经沙场、一次次死而后生的黑帮;前者是善良正直的象征,后者是邪恶毒辣的代表;前者在董事会上沉着冷静、咄咄逼人的那种霸气,后者在监狱里说着"I am in charge"、集结囚犯与监狱管理者做交易的那种强悍……虽然有各种各样的差异,但都显示出了非凡的领导才华。
嗯!编得好,演得好~

美剧似乎在我的大学时候开始爆发式的火起来,我看过的美剧不多,印象最深的当然是prison break,第一季第一集开始就一发不可收拾,追的昏天暗地,由于追的太快,导致第二季开始就得苦苦的一周看一集,每次都是等的好辛苦,一集看完后压根儿不解渴。后来也曾看过一段时间的lost,无疾而终,总觉得铺垫太久悬疑不够,中途弃剧。再能想到的就是老友记了,断断续续看过几集。小时候其实就追过美剧了,经典的《成长的烦恼》,不过那时候是中文的,80后必看。再觉得比较好的就是this is us,老美也很细腻啊

我在2014年看的哥谭第一季,算是很久的回忆了。当时记得很多画面,但现在印象最深的是布奇在车里杀掉的那个儿时一起混街头的朋友。
“嘿,我要跟你说件事,那个肉我们说好的平分,结果我给自己留了五十磅上好牛肉,没跟你说,真对不起。”
“没事没事,我们谁跟谁啊,这点算什么。”
“谢谢你,吉米。”(
如果用黑帮电视剧的标准来评价哥谭第一季的话,这个因为“not personal”的原因谋杀朋友,然后沾满血迹的车留在码头,在夕阳的照射下驾车离去的镜头唯一可以打五星的地方。

记Gotham S01E03
(后记:S01E07精彩到爆炸啊~~~~~~~~~~本片更像是关于Gotham的罪恶记录片)
前三集情节推动做得很好,主要讲述了在布鲁斯年幼之时,父母双亡之后,哥谭市的人物全貌。着重于企鹅人和戈登警长的成长蜕变。
在第三集里,在极度腐败、底层混乱,暗流涌动的哥谭市,其中一名义警出现,BalloonMan,他利用气象气球把有罪的恶人升到高空处死。
每一个位高权重的人都有罪,至少每一个哥谭市的市民都这样觉得。这样的人死去,大家都觉得大快人心。
时至今日,我依旧觉得蝙蝠侠的信仰是不切实际的,惩治极恶之人却不取其性命。就像晋惠帝问穷人没饭吃饿死,为什么不吃肉一样。
天生的富贵命,让他从根源就脱离了人民大众。人们其实只需要他的“力量“,而内心却并不赞同他,当他是个怪物。他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英雄,只是一个偏执的、渴望通过治愈哥谭市来治愈自己的可怜人,希望其他儿童不再重蹈自己的覆辙。
他甚至连自己都拯救不了,何谈拯救别人。
在如此病态贫瘠的土壤上,无法长出富饶的花。

抱歉,你写的评论太短了(1227
抱歉,你写的评论太短了(1227)抱歉,你写的评论太短了(1227)抱歉,你写的评论太短了(1227)抱歉,你写的评论太短了(1227)抱歉,你写的评论太短了(1227)抱歉,你写的评论太短了(1227)抱歉,你写的评论太短了(1227)抱歉,你写的评论太短了(1227)抱歉,你写的评论太短了(1227)抱歉,你写的评论太短了(1227)抱歉,你写的评论太短了(1227)抱歉,你写的评论太短了(1227)抱歉,你写的评论太短了(1227)抱歉,你写的评论太短了(1227)抱歉

【哥谭 第一季】正义和仁慈也是一种自私
转载请注明网址: https://www.livechatworks.com/dy/id-2423.html

美剧天堂在线 推荐

 换一换

评论

共 4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