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陆小凤与花满楼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 片名:陆小凤与花满楼
  • 状态:更新至43集
  • 主演:林峯,张晓龙,张檬,斓曦,宗峰岩,陈米麒,蔡俊涛,谭俊彦,毛林林
  • 导演:潘文杰
  • 年代:2015
  • 地区:中国大陆
  • 语言:汉语普通话
  • 归类:剧情/古装
  • 时长:40分钟
  • 首映:2015-01-10(中国大陆)
  • 更新:2024-04-21 11:36
  • 豆瓣:5.1
  • 更多:更多WEST列表推荐
美剧天堂在线免费追剧国产剧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截图

  •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图1
  •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图2
  •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图3
  •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图4
  •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图5
  •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图6
  •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图7
  •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图8
  •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图9
  •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图10

影摘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智尧电视剧

2013年的时候知道有这部剧的,特期待着,当时记得一开始说是13年的夏天吧,然后又推到13年冬天,接着又是14年夏天,等到了现在,终于开播了。不管拖了多久,作为极度期待的一部剧,它的开播让我兴奋了好久。今天追到第11集,终于忍不住看了豆瓣,我想也是时候写写影评了。
当初特期待这部剧是因为刚看完古龙老爷子的《陆小凤传奇》,接着又看完了央视版的电影,很喜欢很喜欢花满楼,于是期待着一个新的花满楼。
其实,对于这部剧中谁演陆小凤、谁演花满楼、谁演西门吹雪,我是真的不在乎,我只希望他们能够带给我一个古龙笔下的《金鹏王朝》。
我一直认为我不是一个苛责的人,不管是导演、编剧还是演员,大家都不容易。我也没必要非得要求别人必须按照我的想法来演绎原著,可是……可是,这样改编,真的好吗?就像豆瓣中有人说的,到底是谁给你的勇气冠上“古龙原著”的?
从13年开始读古龙的小说,到目前为止只看过他的陆小凤系列和楚留香系列,就像大家所认为的那样,古龙的小说确实不好改编成影视剧,且不说大量的留白需要我们去补充,单说小说里的意境

武侠之殇,谁之过错?
心情激动,语无伦次。全是吐槽!
看演员——都好丑。岁月是把杀猪刀,林峰已经从无情公子便大叔了。还有张檬,明明邻家女孩看看现代装还不错为何老想不开演古装呢,算了她那个角色反正也是原创的。至于花满楼后面好好吐槽!
看剧情——什么鬼,不是说非要按照书上一个字一个字来拍,那样的确很困难也保证不了收视率。《楚留香新传》若不是古龙书迷或者张智尧的粉丝应该很少有人能耐心细细品。但是胡乱改就不对了,那脑残的剧情还不如我看过的同人文呢,敢问编剧真的不是三流的网络写手?
我们要看的是武侠啊!是古龙的武侠啊!不是狗血脑残言情宫斗剧啊!
看导演——去网上搜,代表作里眼熟的只有《新上海滩》点进去那是高希希的作品啊,是不是当个打杂的也能当自己的代表作啊?
看编剧——百度百科根本没有那个人……也是醉了。
看基情——我就呵呵了,虽然我是腐女可是腐女也要看脸的好吗?故意卖腐的剧情也很恶心的,还不如直接去看bl漫呢。
喜欢陆花的妹子喜欢的是陆小凤和花满楼两个人无论什么时刻都绝对相信对方

我之前短评了一下,两星一个是陈雅婷的飞燕,一个是郑则仕的霍休。
在很久之前我看到林峰、斓曦、张晓龙、张檬要演这个戏,当时就准备好吐槽了,金鹏王朝是个很短的故事,当我看到要拍50集,我就被吓到了,喜欢古龙也很久了,看过原著看过电影版的系列,我本来是没想一定要往原著和电影版来比较谁优谁劣,同样这部剧的有些地方不错,但是请听我下面慢慢八。
一,演员是否合适角色。林峰的古装确实很帅,但是剧照一出来,我就觉得别扭,其次张晓龙、斓曦、毛林林等人我个人觉得是没有武侠感的【个人感观,不强求】,跟我童年的男神女神黄海波王艳这样我觉得是没法比的,但我还是客观说一句,别人认真的符不符合也是他们自己的问题。为什么三英四秀里的四秀那么丑……
二,剧情的sb程度,我能容忍你随便改,毕竟你要凑满50集,本来我会期待一下丹凤的出场,因为我对照过原著以及电影版本,我对吴佳妮的黑衣下跪那儿很满意,但是电视剧除却陆小凤喝酒一个镜头之外,原著的全部好像就飞了吧?哦还有老板娘出场了!
关于那些不知所谓的剧情,比如他们的感情线进步神速

我仿佛听到了原著党的哀鸿遍野,却还是鼓气勇气点开了这部号称3D的“武侠”“巨制”。
一开始就让我炸掉一层毛。此片有着神一样的英文推广名《Detectives and Doctors》(目测此处就占了“3D”中的2个D),且不讨论单复数的合理性和花满楼的医生play问题,你要是真有《神探夏洛克》编剧的万分之一的操守我就敢多打一星。Jerks and Jugglers, 整个武林的智商都被你们拉低了。
此剧除了几个男主角的名字,跟原著《陆小凤传奇》没半毛钱关系——强烈建议出品方在剧名加上“同人”两个字,虽然这种同人文水平就算放在贴吧都没办法申上加精贴。古龙是我的情结,被毁成这样感觉就像我暗恋了十几年的男神被凤姐X了一样。
好吧,简单粗暴罪状开列:
一、双眼炯炯有神的温太医版花满楼。书里虽然说花满楼看起来不像个瞎子,但也不至于把眼珠子转来转去的吧。张晓龙好歹出演过优质古装剧,我本不想黑他的颜值和演技。可花满楼是江南第一大房地产商的七公子,说白了就是古代王思聪,被你硬生生演成了一个书僮。你就不用拿着扇子装逼了

前阵子,抽空看了一下电视剧《陆小凤与花满楼》,虽然一看剧名就知道是说陆小凤与花满楼,但是我看完整部电视剧后,能够给我留下印象的就只有三个人,分别是上官飞燕、霍休和卫王,其他的在我眼中都是配角。
陆小凤与花满楼之上官飞燕|懿古今
上官飞燕:
剧中介绍:是一位暗杀高手。对每一件事情都要周密计划,十足的完美主义者。总是试图将自己的激情和冲动置于理智的控制之下。
在我的眼中,上官飞燕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比起其他剧中人更丰满。她老爸是赌鬼,小时候就被黑衣帮收养培训成为杀手,本来一生应该就是这个过了,没想到在刺杀花满楼的时候会爱上花满楼,并为爱背叛黑衣帮,接着为了生存加入了青衣楼,为救爱人花满楼失身,最后还是为爱人花满楼完成心愿被虐杀。
整部电视剧说白了就是要寻找四把金钥打开宝库,整部电视剧这么多人竟然都没有想到要搞假钥匙去骗人,特别是还有一个机关大师朱老板在的情况下,最后还是这个杀手飞燕想到了,并且顺利拿到了四把钥匙,可惜在返回途中遇到多事的峨眉派而被卫王所抓,并被虐杀

无关古龙,纯粹一点个人看法。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花满楼和飞燕,陆小凤与丹凤,阿信与天松,西门吹雪与孙秀清,这些人都真心相爱,却没有一对圆满,他们每个人都是身世可伶,命运多舛,而自身却又美好善良,正直勇敢,编剧让他们遇上一生中最爱的人,在体验短暂的美好之后,却又让他们生离死别,痛不欲生。
花满楼与飞燕,是瞎子神医与女杀手的爱情故事,一个是温文尔雅,大慈大悲的救世神医,一个是杀人如麻,冷酷无情的女杀手,你不得不惊叹这奇妙的安排

“陆小凤与花满楼”宗峰岩新作,心有灵犀一点通?
转载请注明网址: https://www.livechatworks.com/dy/id-25412.html

美剧天堂在线 推荐

 换一换
  • 刀手
    犯罪
    2000
    6.2犯罪 / 中国香港 / 陈小春,雷宇扬,王合喜,郑浩南,蒙嘉慧
  • 死囚大逃杀2
    惊悚
    2015
    4.2惊悚 / 美国 / 兰迪·奥顿,埃里克·罗伯茨,韦斯·斯塔迪
  • 家务优等生
    热播榜
    第19集
    7.2真人秀 / 中国大陆 / 李维嘉,吴昕,陈紫函,戴向宇,李俊濠
  • 科南
    惊悚
    2023
    7.6惊悚 / 卢森堡,法国,比利时 / 埃琳娜·勒文松,克丽丝塔·特瑞特,Julia Riedler,克莱尔·迪比尔克,Sandra Parfait,阿加塔·布泽克,娜塔莉·理查德,弗朗索瓦·布里昂,Audrey Bonnet
  • 郡主万福
    爱情
    18集
    2022爱情 / 中国大陆 / 于轩晨,李澳,王星玮,李梓伊,飞尔多斯,宋宗轩,齐斌,娄宇瑶,陈万兵
  • 垂死挣扎
    2016
    5.7德国,奥地利 / 梅赛德斯·埃克雷尔,玛蒂娜·鲍尔,塞缪尔·施奈德,Simon Hatzl,Alexander Jagsch,Boris Popovic
  • 拳神小子
    动作
    2000
    5.1动作 / 中国大陆 / 钱嘉乐,邝文珣,高雄,商天娥,周比利,淳于珊珊,姜飞,梁家宝,何金灵
  • 黄金大劫案
    喜剧
    2012
    6.8喜剧 / 中国大陆 / 雷佳音,陶虹,程媛媛,山崎敬一,郭涛,范伟,孙淳,刘桦,黄渤
  • 脚注
    剧情
    2011
    7.6剧情 / 以色列 / 利奥尔·阿什肯纳齐,阿尔玛·扎克,Shlomo Bar Aba,Alisa Rosen,Micah Lewensohn,尤娃尔·莎夫,Nevo Kimchi
  • 皎月流火
    爱情
    24集
    2025爱情 / 中国大陆 / 胡亦瑶,林泽辉,吴添豪,袁梓铭,王九胜
  • 逆水寒
    武侠
    第34集
    8.4武侠 / 中国大陆 / 张智霖,钟汉良,李小冉,宋佳,黄智贤,于娜,陈大成,一真,谢宁
  • 请回答1994
    爱情
    21集
    8.7爱情 / 韩国 / 高雅拉,柳演锡,郑宇,金成均,成东日,李一花,车善玗,敏度希,孙浩俊
  • 盛装舞步爱作战
    爱情
    9集
    6.0爱情 / 中国香港 / 洪卓立,卫诗雅,陈家乐,罗子溢,关婉珊,赵硕之,龚嘉欣,许志安,刘碧丽
  • 危险关系
    爱情
    1988
    7.6爱情 / 美国,英国 / 格伦·克洛斯,约翰·马尔科维奇,米歇尔·菲佛,斯薇兹·昆茨,基努·里维斯,米尔翠德·纳特威克,乌玛·瑟曼,彼得·卡帕尔迪,乔·谢里丹
  • 生机无限
    纪录片
    第34集
    8.5纪录片 / 中国大陆 /
  • 记得香蕉成熟时
    爱情
    1993
    7.6爱情 / 中国香港 / 邓一君,曾志伟,冯宝宝,卢爱伦,呂秀菱,柏安妮
  • 非常小特工之时间大盗
    动作
    2011
    5.8动作 / 美国 / 杰西卡·阿尔芭,乔尔·麦克哈尔,罗温·布兰查德,曼森·库克,杰里米·皮文,阿丽夏·维加,达里尔·沙巴拉,丹尼·特雷霍,瑞奇·热维斯
  • 赫默尔
    情色
    2012
    5.7情色 / 荷兰,西班牙 / Hannah Hoekstra,Hans Dagelet,里弗卡·罗德森,Mark Rietman,Eva Duijvestein,芭芭拉·萨拉菲安 Barbara Sarafian,Ward Weemhoff,Ali Ben Horsting,Abdullah el Baoudi
  • 灰色的乐园
    动画
    10集
    8.1动画 / 日本 / 樱井孝宏,田中凉子,田口宏子,水桥香织,民安智惠,清水爱,柳濑夏美,鸣海惠梨香,友永朱音
  • 小松鼠
    家庭
    1957
    1957家庭 / 美国 /

评论

共 25 条评论